通知公告
航空航天学院机电工程系2016年硕士统考生复试名单、细则
发布时间:2016-03-10 浏览次数:70

一、复试报到和复试时间 

报到时间:2016年3月18日下午15:30-17:00

报到地点: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嘉庚四号楼 518

复试时间19-20日,具体复试时间和地点在报到时通知

二、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接受检查:

1. 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 2016 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该表可在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http://zs.xmu.edu.cn 下载区下载) ;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3. 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

4.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

6. 一张近期 1 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

7. 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下载区下载;

8 . 体检表(须在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可在复试后补交)。

提醒:买往返车票时建议多预留工作日的半天时间,在厦门大学医院进行体检(需空腹)

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根据省物价局闽价费[2015]费267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130元(报到时向院系办公室缴交)。

三、复试名单及细则


附件1:统考生复试名单(注意:包含多个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