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32

了进一步提高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本领域的作用,促进科研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培养年轻科研人才,根据《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厦门大学)管理办法》相关文件规定,现将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开放基金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1、申报课题需针对微纳器件与系统集成、微纳系统制造工艺与装备、超精密加工与微纳米检测、微纳系统设计创新与优化、新能源制造技术与装备等技术方向的基础和应用基础展开研究工作。

2、课题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在相关研究领域应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水平。

3、开放课题管理按《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厦门大学)管理办法》执行。

4、按照《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基金申请》的规定格式逐项填写,要求文字简练,表达清楚。申请书用A4纸打印一式二份,并经课题申请单位推荐后,报我室。

5、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510日,申报材料不全或逾期申报的课题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幼娟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厦门大学科学楼328室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5927

E-mail:2530419543@qq.com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73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