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厦门市工业投资与技术改造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54

2016年7月14日,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专家对厦门大学编制的《厦门市工业投资与技术改造十三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为“规划”)进行会议评审。评审会于我校嘉庚四508会议室举行。

周伟副教授作工作报告

评审会开始,周伟副教授代表课题组作工作报告,详尽分析了当前厦门市工业投资与技术改造所取得的成绩及面临的形势和需求。课题组编制的“规划”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厦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福建省实施<中国制造2025>行动计划》,结合国内外工业发展趋势,立足厦门实际。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周伟副教授工作报告,对报告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的讨论和修改,专家组认为课题组编制的“规划”内容丰富、结构合理、体系规范,一致同意通过项目评审。在专家组的认可中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