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高真空热处理炉
发布时间:2017-06-10 浏览次数:526

高真空热处理炉

型号:KJ-V1700-12LW 

厂家:郑州科佳电炉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


1700℃高温真空烧结炉以钼丝为加热元件,采用双层壳体结构和PID30段程序控温系统,移相触发、可控硅控制,炉膛采用软质和硬质碳纤维材料,能快速升降温。采用外壳整体密封,盖板和炉门密封均采用高温硅胶O型圈,炉门处装有水冷系统。该炉必须在真空下烧结,该炉采用2X-30机械泵(配电磁放气阀)及K-200油扩散泵,同时设有冷阱及机组,该炉具有体积小、温场均衡、表面温度低、升降温度速率快、价格优惠、节能等优点,是高校、科研院所、工矿企业做真空烧结用的理想产品。


产品特点:

炉体:为立式炉壳其内层为不锈钢制成的园筒外层为碳钢。两层之间形成夹套可以通冷却水将传到炉壳上的热量带走,使炉壁温度不超过60℃,其上下法兰焊接为一个整体。中间开有红外测温孔(有保护气氛通气口),热电偶测温孔、抽气孔及观察孔,热电偶有到温自动退出装置,红外测温观察孔有玻璃气吹防雾装置,操作人员使用的观察孔设有挡板。
炉盖:有内外封头和法兰组成,中间水冷炉盖吊在启闭机构上,板动启动机构上的手柄可以将炉盖升启10-15mm,炉盖上有压头,压力传感器、排气隔膜阀及炉盖锁紧装置。
炉底:也是由内外封头和法兰组成,中间水冷,固定在炉体底部,有电极引入,下压头进气隔膜阀等组成,并装可调节高度位移传感器。
真空系统:电炉真空系统采用2X-30机械泵(配电磁放气阀)及K-200油扩散泵,同时设有冷阱及机组。真空测量为复合真空计。真空系统还配有放气阀、充气阀,真空连接软管采用不锈钢金属软管。


适用范围:


KJ-V1700-12LW真空烧结炉主要供大专院校、科研单位针对无机材料在真空(或保护气氛)热压条件下进行烧结处理,以便获得高致密度的产品(如生产高精度氮化硅陶瓷轴承等)


规格参数:

产品名称

1700℃高温真空烧结炉

产品型号

KJ-V1700-12LW

炉膛有效尺寸

300x200x200mm

正常工作温度

1600℃

最高工作温度

1700℃

控温方式

智能化30段可编程控制(用户可选配液晶触摸屏显示)

恒温精度

±1℃

温控保护

具有超温和断偶保护功能

加热元件

优质硅钼棒

工作电压

AC 220V 单相 50HZ (电路电压用户可选择定制)

最大功率

6KW

温度测试元件

B型热电偶测温

净重

500KG

炉体结构可选

立式、卧式、一体式、分开式

开门方式可选

侧开、上开、下开、侧滑

提供相关配件

坩埚钳、高温手套、热电偶、垫砖、门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