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美捷特(厦门)传感器件有限公司郭新辉总经理来到我中心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822

     2017年10月24日,美捷特(厦门)传感器件有限公司郭新辉总经理来到我中心进行交流,孙道恒教授、王凌云副教授、吴德志副教授、陈沁楠博士后、何功汉工程师参与了交流活动,郭总简要介绍了美捷特集团以及美捷特(厦门)的情况,着重介绍了美捷特(厦门)公司未来的业务方向,同时还分享了传感器产业化方面的一些经验,中心人员介绍了MEMS技术、高效电纺技术、3D打印技术、微纳光纤传感技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双方对微纳光纤技术、传感器技术等研究成果产业化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进行交流讨论

     美捷特集团(Meggitt)创建于1947年,总部位于英国多塞特(Dorset),致力于设计和制造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电子、交通及防卫系统的高精度传感元器件,以及航空航天、医疗、电力和交通等领域所需的先进的传感器件。全球共有四个事业部:航空设备事业部(MAE)、传感系统事业部(MSS)、防御系统事业部(MDS)、航空刹车系统事业部(DABS),全球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美捷特(厦门)传感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2月,是美捷特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厦门艾德航空工业园,是美捷特集团投资一千万美元在中国建立的先进制造中心,以支持集团在中国及全球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主要设计和制造高精度传感元器件及控制设备和其它电子元器件,销售自产产品和提供相关的售后维修服务。

美捷特(厦门)郭新辉总经理分享感器产业化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