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欣副董事长、赵士春总工程师来到我中心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6 浏览次数:553

     2017年10月26日,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欣副董事长、赵士春总工程师来到我中心进行交流,孙道恒教授、王凌云副教授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成果,详细介绍了康斯特公司较为关心的谐振式MEMS压力传感器方面的研究成果,何董、赵总介绍传感器评价与校准方面的一些看法、以及对谐振式MEMS压力传感器的一些想法。中心展示了相关样品并做了讲解,双方对谐振式MEMS压力传感器的发展现状做了交流,双方就共同进行谐振式MEMS压力传感器的产业化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凌云副教授介绍中心研究成果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压力、温度校准领域内的领导企业,“康斯特”是中国该领域的著名品牌。 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百强企业。公司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创新区——永丰产业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压力、温度校准设备。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70多人,拥有自主产权的科研、办公、生产场地9000平方米,资产总额超过3.6亿元,年销售额近2亿元。

中心展示了相关样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