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合作
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景总一行来我中心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2852

    2018年1月11日上午,来自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景余祥景总以及艾派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易功张总、姜东峰姜总来到本中心参观调研,孙道恒老师、王凌云老师等人参与了交流。

张总等人介绍了公司的规模、业务范围等情况,王老师介绍了中心的人员构成、研究领域以及科研成果等情况,王老师着重介绍了中心对点胶阀的相关的技术积累。双方对点胶阀以及点胶机的市场状况以及相关技术进行了交流。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对高端点胶阀的需求较大,但公司对点胶阀的理论研究不深,因此在点胶阀设计制造与调试方面经常遇到一些问题。而本中心对高粘度流体以及点胶阀的相关技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因此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存在一些可能。双方对以后可能进行的合作方式也进行了交流。在交流后,景总等人参观了中心的实验室。


杰士德(Justech)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系统集成及技术研发的科技型公司,成立于2006年,杰士德系统集成服务主要为世界著名企业提供非标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集合了美国、日本、韩国、爱尔兰、巴基斯坦、中国台湾等一大批外籍优秀技术工程专家及项目管理专家,依托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水平,目前已成为世界顶尖3C产品自动化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杰士德技术研发主要致力于开发机器人系统及高精密自动控制技术,目前有机器人系统及运动控制两大产品线:机器人产品包括四轴SCARA、垂直六关节、并联型等精密机器人系统,完全自主开发的控制器、示教器;运动控制产品以4/6轴脉冲控制卡、4/6轴全闭环模拟量卡、总线式及通用伺服为主打产品。


艾派科技有限公司 (APE Technology Co., Ltd.)为杰士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专注于机器人及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开发,以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