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LOGO征集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092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512月获得福建省科技厅批准立项建设。目前由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孙道恒担任中心主任、华中科技大学丁汉院士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本中心将微纳制造技术作为重点研究方向,目前拥有五个技术研究方向包括微纳器件与系统集成、微纳系统制造工艺与装备、超精密加工与微纳米检测、微纳系统设计创新与优化和新能源制造技术与装备,致力于解决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光电、汽车、能源环保等产业的共性技术难题,解决相关产品产业升级技术需求与技术创新不足之间的矛盾,为相关产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更新换代提供创新源泉,促进传统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增强新兴产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通过中心的建设,搭建先进实验研究和技术开发平台,获得学术研究的源头创新,形成产、学、研、用的一体化良性体系,实现学术成果和创新技术的双向产出,在关键技术和共性技术上取得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带动我省及我国南方地区科技和产业技术的创新和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在人才培养方面,通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将组建一支一流的科研队伍和研发团队,建立一个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和高层次培训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我国特别是福建省及周边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大量理论与实践经验兼备的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

  

由于发展需求,现征集工程中心的形象LOGO,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全体师生及毕业校友

二、设计要求

1.寓意深刻,充分体现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特色、研究方向;LOGO须有研究中心的中英文名称: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Institute of Non-silicon Micro-nano Manufacturing Technology);

2.图案鲜明生动、精美简洁、形神统一、色调和谐,并要求易于识别,适用于各种宣传媒介,便于制作纪念徽章、旗帜等。

三、奖项设置

本次LOGO征集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工程中心的领导进行遴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若干名)奖金人民币各2000元、二等奖作品(若干名)奖金人民币各800元。

四、投稿须知

1.凡是入围和被采用的应征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有,工程中心可根据需要进行采纳、修改,并用于工程中心的形象、各类活动的宣传展示,以及在各类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2.应征作品的标志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征集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3.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视为充分理解并接受本征集活动有关权利义务的规定。

4.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所有。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件内容及格式要求:投稿邮件内须包括作品黑白稿、色彩稿(注明CMYK色值)的电子版(300dpiJPG格式,规格小于3M)、300字以内的设计创意说明(另附word)、作品原创承诺书(见附件1,需手签,再扫描或者拍照上传)及填写完整的所徽征集活动投稿作者信息表(见附件2)等;投稿邮件标题为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LOGO

2.来稿一律不退,凡在征集截止后两个月内未接到通知说明的,作者可自行处理其作品。如作者有特殊要求,请在来稿中说明。

3.投稿邮箱:E-Mail2530419543@qq.com;联系电话:18350280761;联系人:吴老师。

4.截稿日期:2018619日。


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LOGO征集活动投稿作者信息表.xls

原创作品承诺书——福建省微纳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docx


Top